mokona

在许先生怀里吸居的咕咕咕_(:з」∠)_
没退坑啦,只是懒,最近肝ios光遇嘿嘿

【恋与f4×你】和10cm的他的小日常

#是跨年小段子啦

#看到超喜欢的太太画了跨年条漫,就决定也写点啥跨个年嘿嘿

#好久不见的10cm系列!



李泽言


  什么是你和李泽言跨年时必备的食物?



  当然是布丁啦!!



  你靠在软软的沙发上捧着刚从厨房拿来的布丁,一勺一勺地享受着和他一起捣腾了挺久的甜品,时不时熟练地按着遥控器,在各个频道的跨年晚会中跳来跳去。



  他坐在你身边摆好的靠枕上,皱着眉有一下没一下地瞥几眼电视,身前是只比他矮半个脑袋的焦糖布丁。



  “老李你要是吃不下我可以帮你吃掉的。” 趁着几个台在播广告的时间,你转头看着他,认真地说,“我知道你也想看晚会的,你看你使劲抬着头也不是个事对吧,我帮你吃我帮你吃!”(ಡωಡ) 



  “……” 出现了!是老李专属沉默!



  他抬起头看着你一脸“还想吃第二份布丁”的样子只觉得好笑,总算舒展了眉头,把挖了两小勺的焦糖布丁往你那边挪了挪。



  “吃慢点。” 他的嘴角和眼底是藏不住的微笑。






#“这口布丁我留到明年!!”









白起


  “呜哇!” 你想坐下来继续看跨年直播,不小心被刚倒的热水烫到,习惯性地向后一仰,一个重心不稳陷进了沙发里。



  不过还好,倒了半杯的热水倒是没翻出来。



  “你没事吧!” 还没等你反应坐起来,小小的他乘着风闻声从房间里飞出,看到你狼狈的样子赶紧借助风的力量帮你接过冒着热气的水杯,然后使劲把你拉了起来。



  “略略没事我略略略有点烫到了就是,没事略……”



  “怎么只倒烫的水……” 站在你的手心里,担心地看看你,然后向下望了望你的衣服,“没撒出来就好,下次如果想用热水捂手,我帮你用风吹吹……”

  “这么烫如果不是马克杯有把手,手也要烫伤了”

  “还好这次只倒了半杯……”



  “起子!” 叫住了因为担心你一直在叨叨的他。



  “你帮我吹吹呗,我舌头有点麻……”_(:з」∠)_






#哇他又变成小小红起啦!









许墨


  你翘着双腿趴在床中间,身上盖了条他刚拿来的薄绒毯子,两手捧着手机看着跨年晚会的现场直播,他盘腿坐在你右脸颊旁,静静地陪着你。



  你知道小小的他其实没怎么在意跨年直播的内容,还一直看着你,于是想着想着无意识地看了他一眼。



  然后就和他对视了。



  在倒计时了,本应跟着大家一起导数,你的视线却离不开他。一时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好,或许是因为盯着屏幕太久想休息休息,就看看他,或许只是因为想这样看着他,看着陪伴你一整年的他……



  小小的许墨仿佛知道你在想什么,歪了歪头眨眨墨色眸子,双手把自己撑了起来,一步并作两步走近你。见你下意识地闭上双眼,便伸出两只胳膊抱住你的脸颊,在你眼睑上落下轻轻的吻。



  “新年快乐,我的小姑娘。”






#新年快乐吖先生,新的一年请继续多多指教啦ヽ(*´з`*)ノ








周棋洛


  别人家的爱豆都上台参加跨年直播晚会了,你家小小棋洛站在沙发前的茶几上娴熟地随着电视里的歌跳着舞,嘴里还不停地跟着调子在哼。



  “薯片小姐看我就好啦,我一个人承包你整个跨年晚会!”



  你看着他摆动着小胳膊小腿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好啦好啦洛洛休息会儿吧,别把自己累着了。” 拍拍放在茶几上洛洛专属小沙发,“快坐下来跟我一起看晚会啦。”



  “那怎么行,阿薯忘了我可是一听到音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!是身体先动的!我可没法停……” 边跳边说的洛洛连气都不带喘的,说到一半看到你刚专门为他嗑好的瓜子仁放在“洛洛专属沙发”旁的纸盒子里就秃噜了嘴皮子——



  “停下来休息也好嘿嘿。”







#新年礼物是 洛•抱着瓜子狂啃•仓鼠•洛 一只!|ω・)







*我的天时间咋过那么快都2020年了_(:з」∠)_

*夸爆线下展,叠纸这方面完美展现了什么叫没有最好只有更好😭👍

*哪天抽空做个合集把之前写的10cm都放一起嘿嘿

*新的一年一定要比去年更勤快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